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鱼顺顺的博客

某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人天生爱臭美  

2011-12-29 11:14:13|  分类: 没正经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姐曾经说过,谁能把姐拍好看了,谁就是爱姐的人。其实这话是多年前某摄影师告诉姐的,他说拍人像必得先对拍摄对象有感觉,如此才能找着被拍者最可爱的一面。每个人都有他生动的地方,但这地方不是别人随便一眼就能发现的,喜欢你的人知道你的优势、也乐意捕捉和保存你的优势,因此你在喜欢你的摄影师手里会漂亮许多,反之,不喜欢你的摄影师绝对会留下你最不体面的某个瞬间。也因此,某顺每次根据被拍后的自己是好看了还是更难看了,来判断拍我的人对我的感情深浅,除个别摄影技术奇臭的,这个衡量标准从来没判断错过人、没让姐白信任过谁。

 

但你们知道,姐实在是天资很差、后天又不舍得花钱整容的那种老婆娘,所以姐在镜头里始终是比较不好看的,眼小,鼻子低,眉短,皮肤还有斑(你们看不到斑,那是因为姐拍照前会抹点啥遮遮缺陷,你们也不会完全裸脸拍照是不。现在的所谓明星素颜照,至少都是化妆两小时后的成果,姐虽然不用那么夸张,但姐至少也抹了BB霜和粉底液),幸好姐喜欢戴墨镜,不用画眼妆,能省事很多。姐录像时的工作照一般都是化妆师捯饬的,要耐看一些,姐没照过专门的艺术照,带妆工作照就成了姐一生中最美好的样子。不过最近二年姐喜欢上了自拍,没人恋咱就自恋嘛。爱疯4有多种照片修饰功能,能把姐修理得貌似有点味道了,其实姐还是那个特无聊特没姿色的老婆娘。

 

但姐也有个优势,姐自拍还是被拍时都能显示出的优势:头发狠好,顺溜地能胜任洗发水广告,且是在不做任何打理的前提下。姐在脑袋上花钱最少,得到的回报却最多,括弧,头发成了姐明显的优势,顺溜的长马尾成了姐的外在符号,括弧完。姐最近十几年只用飘柔洗发水(绿瓶)和蜂花护发素(黄瓶),中间偶然换过其他洗发水护发素,都不成、不适应,只好继续用最便宜的东西伺候我最出色的头发。这二年姐的头发更滑溜了,观感手感都很好,有弹性、柔且滑,这是因为姐又添上了阿芙家荷荷巴油:每次洗头到了抹护发素环节时,姐会倒些荷荷巴油一起抹上,然后用浴帽包上头发,让护发素和荷荷巴油柔情蜜意十五分钟,再冲洗干净,之后头发不吹、自然风干。化妆师每次给姐梳头时,都不忍上发胶摩斯啥的,他们知道我忌讳在头发上用化学品。

 

 

 

下面这照片都是前几天在录制现场的自拍照,上妆了,且用了照片修饰软件。姐本人不可能这么嫩,姐就是临时卖卖萌而已。

姐的人无法逆生长,可姐的衣服是越老越奔放了。枚红色,姐年轻时想都不敢想的颜色,但一过四十岁,姐成了玫红迷。这身行头太烈焰了吧,嘿嘿,准备年后和济南婆娘约会时再穿。上身是果果外贸的,鞋子是琳达女鞋的,计划配黑皮裤。震惊不你? 大笑 

除了红,还是红。黑棉衣是果果外贸的,包是卡卡妈的,红鞋子是明心鞋的。下身牛仔裤。

不红就要黄 调皮 棉衣依旧是果果外贸的,包和鞋子依旧分别是卡卡妈明心鞋的。配黑色皮裤。

现在姐的衣饰行头真不少,主要是上面几家红字链接的广告客户一直在“包装”某顺,也常有相熟的女鱼粉女朋友送姐一些好看好用的东东。做集中问答这些年最大的收获是,某顺有了一群女相好,她们遍布世界各地,她们经常叫某顺感受到温暖。亲们,马上就2012年了,无论如何咱们下面这一年,都要在一起,不管姐是装嫩还是扮老,姐都知道你们始终支持我,很瓷实,很贴心。真心感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