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鱼顺顺的博客

某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美女空调洗澡  

2009-07-13 14:07:02|  分类: 没正经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给美女空调洗澡》 

 

我们台一美女,三十了,工作十多年,挣了不少钱,有自己的房和自己的车,还有自己一人享受的奢侈生活。一次聊天,美女说她一直用法国化妆品,某顺当时就感觉自己永远时髦不了啦,因为某顺用资生堂用欧莱雅也是近二年的事,过去都是用羽西和玉兰油来着。看来有家没家的女人,生活质地区别不小呢。美女自己单住,某顺问美女为什么不跟妈妈做伴,美女说妈妈卫生习惯不好。

“每天窗户从早开到晚,那家里不是和外面一样脏了?”美女如此说,把某顺震撼得不得了,因为某顺家的窗户就是一天到晚都开着的,除非刮大风下大雨。某顺以为开窗透气是健康理念,咱从小到大学的卫生知识不都是要勤开窗吗,怎么开窗又不讲卫生了呢。美女解释,现在空气污染很严峻,你开窗久了,外面的灰尘都进来了,当然是不讲卫生了——这么一说我就通畅多了,也相信了美女嫁不出的原因是卫生洁癖,而非她自己说的什么精神洁癖。有精神洁癖的人咱认得,咱自己就是其一,某顺要是看谁烦,保证一言不发地绕道三里躲开老远,谈都不想谈,看都不想看,生怕谈了看了,就玷污了自家的嘴,这才是精神洁癖嘛。

美女说她自己的房子一尘不染,我信,一般剩女都是超级讲卫生的。没男人骚扰,没孩子劳累,时间多得没处打发,不搞卫生搞啥啊。但美女搞卫生有代价,美女的脸部皮肤超嫩,有风疹顽症,每年要掉几层皮,直掉到美女脸上呈现蛋清一般的水嫩,模样看上去最多20岁。但代价是见不得光、见不得风,还有很多东西不能吃,美女因此瘦得一把骨头,形象上更加清爽怡人了。美女盈盈一握的小腰在某顺眼前袅娜着,怎么看都心疼,某顺突然发觉,这世上肯定有一些女子要成为和某顺截然相反的人,某顺很粗制滥造,也很泼辣抗造,人家美女之流就天生娇俏可爱,天生要让男的女的都围着她们心乱如麻,并疼惜有加。

某顺的柔情一旦激发出来,就爱送人家东西以表关爱。突然想起家里有几样东东合适美女用。早前支耒兄弟寄来一套家安清洁系列用品,有洁厕的,有清除管道油污的,有清洁洗衣机槽的,还有一罐空调消毒剂——专门给空调散热片清洁消毒——想像着美女每天只开几分钟窗户,剩余时间都得靠空调换气,她家空气中的细菌浓度怕是要超标了,她那娇贵皮肤咋受得了?某顺甚至怀疑她的小嫩脸老脱皮,都和她家的空调污染有关,便立刻决定把这套家安清洁用品都送她。让美女更洁癖地生存,是我们所有不是美女的老婆娘义不容辞的任务,这就叫怜香惜玉吧? 

东西送给美女后,没过2天就有信息反馈了。美女请我吃西餐,以感谢我提供的清洁用品。据说很好用,据说她家都是一尘不染的蓝天了~~~MMD,现在蓝天这词儿好像不是褒义的,那咱就换个词儿吧~~~据说她家都是一尘不染的太空了。还据说美女使用了家安空调消毒剂后,脸不痒了,蜕皮现象停止了。美女还说,她感觉空调吹出来的风清新多了,也没有异味了,制冷也更强劲了。据说还节能省电。不知道这是短暂的,还是长久的。美女看罢说明书后对某顺说:“你还得多送我几罐这个空调消毒剂啊,说明上讲要2月一用呢!” 倒,某顺也不是自产自销,看来得指望支耒兄弟继续送了?

 

 PS:上图中最右面的那罐,就是空调消毒剂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